小企鹅

【念念无明】碎碎念

这个剧好好看好上头!!


他们俩个真的好般配,性格、思想、作为、三观,剧里他们默契到无以复加,这个就是传说中的世另我吧,活该他们会在一起

一开始他们一见钟情,到后面他们给对方塑造的人设都是温柔体贴的,双方都符合了他们的臆想的样子,再到后面掉马,双方实际上的样子也非常相像……这个就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,命中注定的人……


在性格上,两个人也可以说是互补了,晏无明在遇到她之前应该是冷酷的,即使是作为郎中,也是高冷型的,喜怒不形于色。司小念之前应该是很活泼的性格,虽然杀人时也很冷酷的,但是比无明多了些古灵精怪。

他遇到她之后,被她闹被她宠被她放在心上疼,他软化了,多了许多情绪,欢喜的、无奈的、心疼的、欣慰的……

她遇到她之后,同样被他宠着被他疼着,在这个世上她有了依靠,有了可以撒娇、撒泼的地方……


思想三观作为上,简直了,他们俩就是世界上另外一个自己了……

或许别人会说会嵬司指挥史冷酷残忍,二话不说就直接双刀插穿人犯的双手,放到司小念这里,她只会对宴无明说,你不行,是我我就直接砍了!!

司小念十三岁就开始杀人当镖人,江湖传遍了的女魔头,在晏无明这里,他只会问她是不是很苦,杀人时有没有受伤。。杀人如麻的指挥史可不会有那么多泛滥的同情心……


一个朝堂上暗杀机构的领导,一个刺客机构里从小培养的女刺客(应该也是刺客里的佼佼者),他们俩凑在一起会:

第一,肯定会交流武功心得,互相切磋,打来打去,毕竟谁武功比谁高还不一定呢。

第二,互相交流各自的长处,宴无明擅长逼供,小念擅长一击毙命。小念教他开锁偷东西偷听偷看,晏无明教她如何审问如何要挟如何快速撬开别人的嘴。

第三,他们一起出任务会怎么样,两个人能力相当,又都是走暗杀路线了,肯定是默契无比了,可能还会边撒狗粮边杀人哈哈哈哈哈。

没掉马前是写字摸琴看胭脂逛街,掉马了那绝对会打来打去,还会互相拿着对方的武器研究。。

我觉得以下情形会经常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,小念坐在宴无明怀里,手里拿着他的九节鞭研究鞭子结构,宴无明搂着她,拿着她的发簪研究如何开锁。

(各位大大把这种日常写进第二季里吧!求求了!!!)


这俩在各自的领域已经很厉害了,也许可能到瓶颈了,这下子互相接触到了新的领域,各自都会感慨人外有人学无止境吧哈哈哈……

他们俩在一起不止会有爱情甜蜜,还会有学习的激情(我在说什么 )……这就是传说中的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会互相进步吗?!!!

反正他们之后都会更厉害👍🏻

如果他们俩以后浪迹天涯,绝对是雌雄双煞…额不是,雌雄双侠!!



哔哔完毕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