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企鹅

【何赵/合照】治愈(友情向)


预警:一个小小的脑洞,友情向的!纯纯友情向的!!设定现背,俩直男!!且ooc!(如果友情向的不能带cp tag请立马告诉我,我看到立马会删的)

文笔不好,见谅!

——

看上面预警!

——

  

他们还是一块录节目玩耍,最近的节目内容不是种地,是要上台表演,这并不是赵一博擅长的区域……

在训练的过程中,逐渐地…赵一博在老师的高要求下,受到了打击…最近他越来越emo…

结束时他和关心他的兄弟们说着没事没事真没事~

但是他回到房间后,就一直默不作声, 陷入了自我怀疑和自我否定中……

何浩楠一回到房间就感受到了低气压,收拾一下看他两眼,收拾一下看他两眼……

最终看不过去了,走到他对面坐下:

“咋了兄弟”,用腿推了推他,“你咋了,怎么这么不开心呢?”

“没事~就今天又被老师说了…”

“啊”

“就今天,跳也跳不好,唱也唱不好,演也演不好…”

小狗表示理解,并拍了拍小赵的肩:“哎呀你最近不是状态不好嘛,没事的~没事的啊,休息一下就好了!”

赵一博:“不是,我就是觉得,我是十个人里最差的那个……”

小狗震惊:“怎么会?!”

“不是吗,唱跳你们几个在行,表演少熙小童在行,就我,啥都不会,一直在拖后腿,哎呀~”

“而且我也挺轴也挺暴躁,老是和你吵架…性格上也不是多好……”

小赵emo:“就是,哎呀,挺差劲的…”

“啊”,小狗疑惑,睁他的狗狗眼看着一博的眼睛:“可是,十个人里面~我最喜欢你了呀!”

  

我,最喜欢,你……

  

赵一博,内心,爆炸了!!!!!

  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何浩楠!!!!”

小赵捂脸埋床,表示冲击太大了!“天啊!何浩楠你在说什么啊!!!”

  

小狗嘿嘿,还是用腿推推他:“什么~我说真的啊~最喜欢你了,特↘别↗欣赏你,不然我天天跟着你干啥,啊~赵秘…”

“我的天啊!啊啊啊啊啊啊”赵一博低吼狂笑,手掌都盖不住脸上的笑容!

  

小何去扯下扯一博的手,一博看了他一眼,又被小何真诚的狗狗眼闪到!!

“啊啊啊为啥啊何浩楠,何浩楠为啥啊!”小赵重新捂脸埋床,“天啊,你怎么说这种话,脸不红心不跳的!”

小赵的嘴角真的抑制不住了!埋床边笑边抖嘿嘿嘿嘿嘿嘿嘻嘻嘻嘻嘻嘻嘻……

小何嘚瑟:“这有啥,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,朋友肯定也有个先后顺序啊,我几个姐姐里也有个最喜欢的姐姐啊,你就是我最喜欢的pen~友啊!”

小狗就是这样,直白且热烈!!

小赵又被击倒!!开始无能狂吠啊啊啊啊啊啊

  

小何看着他开心也很开心,“嘿嘿,开心了吧~你哪里是最差的,你真差劲的话我还一直跟着你干啥,我不一直说想学习你处理事情逻辑缜密的能力吗,你学得那么快,你都全能赵工了还差劲!还真要那么全能吗,让别人怎么活啊!”小狗翻了一个可爱白眼🙄

  

小赵嘿嘿嘿嘿笑半天,坐起来去拉小何:“哎,哎,何浩楠,你不会被我掰弯了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小赵发出魔性笑声狂笑不止哈哈哈哈哈哈哈

小何闻言上去哐哐给他两拳,“什么呀!我是直男!直男!这不是在安慰你吗!啊!”

“嘿嘿嘿我看你挺gay的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小赵再次发出魔性笑声!

“我是猛男啊,猛男!哪里gay了!再说了直男不都是gay gay的嘛!!”小何又上去哐哐给他两拳!!

小赵挡不住挡不住,笑倒在床上,“行行,你猛男,你gay”,小何作势又要来打他,小赵赶紧躲“不不不,你直你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小何斜眼看着他“好了吧~不emo了吧!”

小赵开心“嗯,好了好了嘿嘿嘿嘿嘿嘿嘿”根本压抑不住嘴角!

  

小何甩头:“哦对,刚刚说错了哈,十个人里我最喜欢的是我自己,你排第二!”然后小狗甩头转身离开……

小赵又笑倒:“哎呦~哎呦~哎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何浩楠!!!”

小赵又被小狗可爱到了!捂脸埋被!!

当天,小赵到睡觉的时候嘴角都放不下来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


  


——

未来,掰弯不掰弯的,不好说,但是无论是什么感情,你们一定要一起好好的呀!


——



彩蛋1:

从那天起,小何就见缝插针地夸夸我们赵秘!

“赵一博真棒!真厉害!”

“赵一博学的真快!”

“赵一博唱得真好!”

“赵一博太厉害了!连这个动作都会做!”

其他12346790傻眼,互相看来看去:“哦~”




彩蛋2:

第二天直播,弹幕问我们赵秘最近咋了感觉情绪不太高…

大哥答:对,他前段时间有点emo,最近感觉好多了。

赵一博:对对,我现在好了!我好了!(竖大拇指👍🏻) 大家不用担心!

何浩楠偷笑,伸出一根手指:我用一句话治好了他的emo!(小狗嘚瑟)

赵一博疯狂捂住小狗嘴巴:哎哎哎别说别说!没事儿了没事儿了啊大家!

其他人:啥啊,啊,啥啊,我也想知道

其他人眼神相互对上:哦~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